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演艺圈10大事业爱情两不耽误夫妻明星档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5日10:55  新浪女性

  9.徐克、施南生 联手佳作:《七剑》《女人不坏》


图注1
徐克、施南生

  作为资深的香港电影制片人、徐克的老搭档、朋友和妻子,施南生是徐克幕后的支持者,是徐克电影的见证人。她为徐克的作品《七剑》担任制片人,徐克的新片《女人不坏》,施南生不仅担任监制,而且包办服装、场景以及影片发行、推广等重担。尽管今年有媒体爆出徐克与携手27年的妻子施南生已离婚半年有余,但二人极力向公众证明了此新闻的不实。

  10.付笛声、任静 联手佳作:《你是幸福的,我就是快乐的》《知心爱人》


图注1
付笛声、任静

  作为歌坛为数不多的模范“夫妻店”,付笛声和任静夫妇可谓志同道合,他们一直走家庭式情歌的创作路线,合作演唱的不少歌曲都成为了传唱度很高经典之作,如《你是幸福的,我就是快乐的》、《知心爱人》等。去年,付笛声任静夫妇双双皈依佛门。

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
离婚吧】 【爱情吧】 【家庭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